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宝马X6改装鉴赏 黑灰外观暴力动力

2017-04-06 17:12:27    admin
0

      Enco Exclusive近日推出了宝马X6的改装方案,那就是加上新宽体改装套件。车身套件,23寸轮毂,照明部分应有尽有。


      外观改装包括新的前脸(集合LED日间灯和3个超大的进气口),对制动器和引擎舱都有非常好的冷却效果。巨大的轮拱造就了“宽体”的称号。侧门槛和重新修正的后车门让汽车更显得更加匀称。坚固的保险杠与中间四出排气管更增加了汽车的“跑味”。


      车辆本身的23寸x11J Jura轮毂,外包315/25 R23轮胎。新涂装也包括在改装范围之内,只是希望该涂装不会只出现在该展示车身上。


      Enco Exclusive说,没有其他一台宝马车像这台巨大的X6产生如此的改装升级效果。我们不知道这个方案是否达到这个目的,但一定有改装爱好者会喜欢这款套件。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