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宝马X6改装鉴赏 高端豪华的新力量

2017-04-24 09:37:17    admin
0

宝马X6也在中国正式发布,成为高端豪华的新力量,尽管国际油价的攀升导致很多消费者都放弃了购置大排量SUV的计划,但是对于那些有实力的消费者来说像是X6这样的豪华车依然是他们的钟爱。

      宝马X6不仅是以漂亮的外观吸引车迷,强劲的性能优势也是其最大的优势。这个套装之所以被称为Falcon源自前后外延式轮拱就像张开的双翼。整套组件包括前扰流器、雾灯、后裙和前后外延式轮拱。

      改装后的宝马X6后扰流板加大,并且尾部包围采用与车身不同的黑色,加上车顶也采用黑色设计,整车呈深浅双色调剂。


      AC Schnitzer改装版X6拥有全新的排气系统,另外,性能优秀的动力系统配备了升级后的电子控制单元。使宝马X6 30D和35D车型的动力从173千瓦和210千瓦升级到200千瓦和228千瓦,性能大幅提升。宝马X6作为一款交叉型SUV,经过AC Schnitzer改装厂的Falcon套件洗礼,使整车外观更加动感,并且动力方面也有了一定幅度的提升。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