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宝马X6改装鉴赏 王者气势引人注目

2017-05-17 14:22:04    admin
0

宝马X6作为开发对象,首先就配色上宝马X6 Falcon跳脱X5 Falcon的色调设计,大胆采用高反差的双色配置在视觉感受就已十分吸引路人目光,且空力造型前后分别加宽70mm~80mm轮距的轮弧暴龟宽版式样,犹如展翅高飞的猎鹰展现掠食者的王者气势。而前后保杆除了加以修饰进气口与下扰流以符合空气力学之外,新增的后尾翼更是设计师Michele Viandante着重开发的重点外观。



套件方面,此外即便是高底盘的SAV车型,底盘开发总工程师Manfred Wollgarten仍是在?柏林赛道进行多次严格测试,利用AC Schnitzer Type VII 22寸三片式轮毂与运动悬挂配合以符合高性能猎鹰所具备的动态表现。



动力方面,不仅外观造型进化,工程师也针对35d发动机电脑程式加以升级,原厂动力286hp可增加至310hp,而扭力也由59.7kgm提高为69.3kgm,至于30d也由235hp增加至272hp,并藉由性能强化来匹配犹如猛隼般精确的飞行动态。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