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奔腾T33怎么样?奔腾T33有什么优秀之处?

2019-07-29 13:42:11    020huang
0

  奔腾T33就像缩小一号的T77,同样采用光影折学设计理念,颜值极高,过目难忘,点阵式镀铬中网将精致感凸显的淋漓尽致,车灯线条犀利,灯腔结构十分精致,侧向造型略微保守,视觉上还算舒展,车尾颇具立体感,设计手法赋予新车一定的辨识度。

  内部整体视觉效果极为简洁,年轻元素的注入,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具有不错的吸引力,平底方向盘采用皮革包裹,并带有红色缝线装饰,凸显运动气息,全液晶仪表设计简洁,10.25英寸大屏是个亮点,不过显示效果却差强人意。

  T33的前排乘坐空间不错,几乎一拳的空间在同级别中表现算是正常,而后排空间确实却是表现出色,腿部有着两拳的间隙。

  T33的动力还算迅猛。起步十分顺畅,油门踏板调教令人满意,悬空式结构使长途驾驶很容易疲劳,转向手感轻盈,刹车脚感前段虚位明显,底盘调教偏舒适,对于细碎的颠簸都可以有效的化解。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