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奔腾T33为什么值得购买?奔腾T33这车怎么样?

2019-08-09 11:15:14    020huang
0

  奔腾T33采用家族设计并配上最新logo,前脸数码雨滴点阵格栅连接LED灯组,造型运动化,保险杆造型也强调简洁科幻风格,车尾多边形尾灯由银色镀铬连接,层次感更加丰富。

  内饰采用环薄轻悬的设计理念,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双液晶搭配科技感也十分出众,T33标配了齐全的安全辅助等配置,实用性非常强。T33的座椅采用真皮材质,乘坐感较为舒适,且两侧的包裹性较好,值得一提的是,座椅还采用了双色设计,并在细节处增加了缝线,凸显年轻感。

  动力搭载1.6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匹配两款变速箱,虽然数据不是很高,不过日常驾驶以及平顺性还是不错的。

  奔腾T33不论是外观、内饰、配置上都可以做到同级车型的中上游水平,并且价格实惠,性价比很高。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