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奔驰CLA猎跑车内饰怎么样?

2020-08-06 10:47:38    admin
0

奔驰CLA猎跑车内饰设计与A级完全一致,豪华气氛的营造非常到位,奔驰车型总是这么善于一见钟情,仅凭内饰就能捕获你的芳心。奔驰的方向盘细节满满,冰冷的金属质感可以和柔软的皮质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这不仅考量设计师的胆量也是功力。

哪怕放眼奔驰所有车型,内饰设计和用料方面都在豪华品牌中无人出其右,多材质杂糅在起的质感相当诱人。中控台做工.上乘,能够触摸到的地方均为软质真皮包覆,其中下方的真皮还做了打孔处理,观感和触感都很一流。门板做工用料同样出色,采用了与座椅同色的真皮装饰。配上跑味儿十足的无框车窗,真是让年轻人无法拒绝。

对比A级的分段式全景天窗,全新CLA为可开启式全景天窗。毕竟CLA这种车型后排利用率并不高,更多的是前排买家。

CLA全系后排没有提供空调出风口,不管对比自家A级还是宝马和奥迪的竞品都处于下风,但是后排提供2个USB接口。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