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奔驰S级改装CLS互相斗艳 暗哑奢华哥特风

2017-01-20 15:14:06    admin
0

  作为奔驰的铁杆粉丝,一定有车迷在选择奔驰S级还是奔驰CLS的问题上有过纠结,其实我们大可不必针对豪华轿车与超跑之间的差别锱铢必较,不妨先看看来自改装商抛砖引玉的暗示

 

  近日,日本改装商Wald International完成了一对奔驰S级和CLS的哑光黑色包膜作品,并发布了一个很值得欣赏的视频。除了全车身的哑黑包膜之外,S级还更换一套22英寸的哑黑Renovatio轮毂,而CLS则换了一套同为哑黑的20英寸P21C Portfolio II轮毂。


奔驰CLS改装套件为W218

  奢华的S级外穿气魄又撩人的Wald Sports Line Black Bison Edition改装套件,不仅仅哑黑的包膜蕴含浓郁的哥特风,就连拍摄也笼罩在一层以黑暗、残旧为主题的哥特风氛围中。夸张的前后包围、更富运动气息的挡泥板、新的侧裙、分别位于后窗玻璃和行李箱罩上的两个尾部扰流,有足够的实力吸引拥趸者趋之若鹜而来。另一面,CLS也同样以更加飞扬跋扈的改装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奔驰S级的改装套件为W221

  在面临两难处境的时候,如果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或许会得到一丝启发,就比如在选择S级还是CLS这个问题上,看过Wald International的改装相信很多车迷心中已经有自己的答案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