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猩红诱惑 Vorsteiner改装CLS63 AMG

2017-02-20 15:00:22    admin
0

  Vorsteiner是一家美国著名的汽车改装公司,以改装宝马车系见长,不过由于新款奔驰CLS 63 AMG在性能以及外观上无法抵御的诱惑,Vorsteiner决定为这部性能房车推出一套足以让人惊艳的改装套件。



  外观方面,虽然只是先期的效果图,但这部Vorsteiner打造的CLS 63 AMG让第一眼看到它的人都会血脉喷张。整体的设计风格无疑是大胆自信的,在不破坏整体美观的前提下,Vorsteiner为其设计了碳纤维前扰流,无标中网,碳纤维侧裙以及一个精致的碳纤维小鸭尾翼,后部仍旧采用了侵略性的尾部扩散器。而不锈钢或者钛合金运动排气以及19-21寸的铝合金轮毂为客户选装件。



  内饰方面,Vorsteiner也提供了内饰的刺绣地毯和行李箱垫,但是其内部细节Vorsteiner还未提供效果图,预计这套CLS 63 AMG的改装套件将于秋季发售,CLS 63 AMG的车主是否蠢蠢欲动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