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烟熏灰色改装奔驰CLS63 AMG外观套件

2017-02-24 15:02:47    admin
0

  近日关于奔驰CLS63 AMG旅行版将在九月巴黎车展上亮相的消息抢占各大汽车网站头条,据悉首批实车将于今年11月在欧洲开始上市销售,常规款的CLS ShootingBrake旅行版和运动款的CLS63 AMG旅行版预计会同时推出上市。


  尽管即将上市的旅行版奔驰CLS63 AMG嚼头十足,现版CLS63 AMG仍在销售前线冲锋陷阵,但是必须承认旧版CLS63 AMG依旧风骚不减。只是车前端两道好似被雪橇划伤的印记成为了大多数CLS63 AMG车主的心病。


  外观方面,SR Auto Group改装商便为旧一代CLS63 AMG推出了一款非常潇洒的改装套件。烟熏灰色的整体效果为CLS63 AMG笼罩上一层时髦的现代感,SR Auto Group将其命名为“Project Stratos”。

  轮毂方面,SR Auto Group还为CLS63 AMG准备了一套PUR 4OUR整体式轮毂,在阳光的照射下抛光黑色折射出摄人心魂的光芒!前格栅、奔驰大标、车顶以及后视镜也都被抛光黑色浸染。提升CLS63 AMG空气动力学的碳纤维前扰流唇、安装在保险杠下部的LED日间行驶车灯都充满现代化的使命感。


  烟熏灰色的涂装让这位德国绅士的造型格外标致


  为了减轻灰色和抛光黑色带来的阴暗气息,隐藏在轮毂之后的红色刹车卡钳成了整辆CLS63 AMG的点睛之笔。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