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奔驰E350L中控按键图解,奔驰E350L车内按键功能说明

2020-04-29 14:38:29    admin
0

奔驰E350L车内的按键功能都对应的什么功能呢,相信不少的新手们还不是很清楚,下面我们来详细的介绍一下,结合图文标注,更加清晰直观,首先是中控台按键这边,主要控制空调,收音机等等

按键分别是吹风模式、自动空调、后档加热、内循环、主驾驶温度控制、风力调整、前挡除雾、空调菜单、温区同步、制冷、副驾驶温度控制。

最下面一排是控制地图、收音机、媒体切换、电话、车辆设置、双闪灯的。

中控档把附近的按键分别是车机控制面板、模式切换、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启停、音量控制、媒体关闭、后排遮阳帘控制。

奔驰E350L车门内的按键分别是后视镜选择、后视镜折叠、车门解锁、后视镜调整、右后视镜选择、车门上锁、车窗一键升降、车窗锁定

奔驰E350L车顶按键分别是天窗开关、求助、信息咨询、主驾驶阅读灯、迎宾灯、全车灯光控制、后排灯光控制、副驾驶阅读灯。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