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最强肌肉感轮毂改装奔驰ML350

2016-09-08 17:23:11    admin
0

最强肌肉感轮毂改装奔驰ML350

  1997年,奔驰推出了第一款M级SUV,从此开创了一个豪华型SUV市场,将近二十年后的今天,各大汽车厂商纷纷在这个市场上攻城拔寨,但是仍难以撼动M级在这个领域的地位。这一代奔驰ML保留了以往的经典元素,整体刚毅威武,但是又融入许多运动化的设计,使得这一代既运动又不失豪华。


  1997年,奔驰推出了第一款M级SUV,从此开创了一个豪华型SUV市场,将近二十年后的今天,各大汽车厂商纷纷在这个市场上攻城拔寨,但是仍难以撼动M级在这个领域的地位。这一代ML保留了以往的经典元素,整体刚毅威武,但是又融入许多运动化的设计,使得这一代既运动又不失豪华。WALD宽体包围尽显霸气


  瞧瞧这ML350肌肉腿,宽体显然得有宽体的样子,四个轮眉就像充满线条感的腿部肌肉,配合黑色车身,整台车看上去更加饱满富有张力,并且气场已完全不是一个等级,英气逼人。




  肌肉感爆表的大轮毂,你以为ML350只是换一套宽体包围就能够满足了吗?霸气的包围当然不能少了霸气的大脚,就像穿了高订西装总不能配一双拖鞋吧,鞋子必须得配得上西装才行。一套22寸AGT轮毂的加入,使得整个画面酷到不行。


  奔驰ML350改装的这双大脚的设计十分有特点,这是一款小众但又非常高调的轮毂,堪称最强肌肉型SUV专用,轮辐外突,肌肉感十足,但是侧方停车还没练好的朋友还是看看算了,一不小心刮在路阶上可够心疼的


  上海爱魅翼不仅拥有AGT轮毂的中国区代理权,也是日本知名轮毂品牌AME的中国区总代理,并负责AME品牌在中国的构建、宣传、推广和销售,以及监督AME品牌轮毂的生产及品质管理。此外上海爱魅翼也是TWS、ENKEI、PRODRIVE,LOWENHART,AGT等轮毂品牌的中国区代理,喜欢的奔驰ML车主快快行动吧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