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别克昂科威S高原试驾测试体验

2020-08-12 11:12:00    admin
0

高原地区气压低,空气含氧量也低于低海拔地区,汽车与人一样也会有“高原反应”。那么在海拔3000多米的地区,昂科威S的表现如何呢?

对于昂科威S来说,高原又如何?虽然初来乍到的我偶尔会觉得喘不上气,但2.0T发动机似乎丝毫未受影响,无论是起步加速还是高速路况的中途提速都干脆利落。

加速踏板对驾驶者意图的领悟力很强,即使轻踩踏板,动力同样呼之欲出,深踩踏板的话加速劲头更足。

加速期间9AT变速箱升挡过程中保持着优秀的平顺性,中途加速时降挡或许有些许迟钝,但它的“思考”时间,依然在可接受的范围内。

四驱的昂科威S艾维亚车型共有四种驾驶模式,其中只有舒适模式为两驱,其余均为适时四驱状态。通过驾驶模式的切换,它的运动基因也可以被激发出来,再加上换挡拨片的“督促”,高原同样可以被征服。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