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别克GL8艾维亚价格45.99万元起

2020-04-20 16:11:40    admin
0

2020新款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共推出3款车型,分别为7座/6座/4座版,售价区间为45.99-52.99万元,今天实拍的是其6座版本,三款车型都采用了通用最新的2.0T+9AT的动力总成。2020款GL8 Avenir依然采用了网状格栅,辨识度颇高,气势也非常足,同时前包围的镀铬条相比老款也有了不同。

新车采用了由8颗照明单元组成的矩阵式LED大灯,造型相比老款更加精致,功能上支持远光分区遮蔽和动态礼宾灯。侧面线条依然非常简洁,且饱满,后两排配有隐私玻璃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5219/1878/1788mm,轴距为3088mm。

新款GL8 Avenir升级成了四门无钥匙进入和双侧电滑门,相比老款更加实用,同时后排电滑门可以采用按钮式开启,这点从使用的角度而言也更便捷。

车尾比较明显的变化就是增加了一条横贯式的镀铬装饰条,尾灯也经过重新设计,前后转向灯都采用了动态流水效果。

车辆采用了18英寸轮圈,搭配的是马牌ComfortContact系列轮胎,尺寸为225/55 R18,值得一提的是,这一轮胎带有自修补技术,可以抵御直径5mm内的异物穿刺。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