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别克gl8试驾评测,别克gl8三大件好不好?

2020-05-29 16:33:02    admin
0

此次试驾车辆是2020款别克GL8,主要看看它的三大件以及各方面行驶表现如何?先介绍一下它最重要的三大件部分,2020款别克GL8无论是陆上公务舱还是ES陆尊均配备的是2.0T四缸国VI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参数相同,但最大功率比老款2.0T发动机稍低些,237马力和350牛米的扭矩。

2020款别克GL8使用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小巧的挡把造型与ES陆尊保持一致,操作起来也比老款的机械式挡把省力不少。两款尊贵型还提供了换挡拨片,D挡以及M挡模式下均可实现手动降挡。

别克GL8新款的2.0T发动机虽然最大功率略低于老款机型,但实际体验完全没有肉的感觉,油]响应积极灵敏。

长距离行驶应该是GL8必备的技能之一了,2.0T发动机动力储备充裕,提速超车还是挺轻松的。

2020款别克GL8变速箱平顺性由于此前的6AT,加速时升挡十分积极。换挡拨片在D挡和M挡模式下均可手动降挡。与多数家用车相比,别克GL8的体型还是偏大的,想要驾驭它需要对周围环境有更好的感知力。

底盘方面,2020款别克GL8悬架结构基本没有变化,前后悬架依旧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方向盘手感虽然轻巧,但车头指向性并不是特别精准,轻松稳定地驾驶才更符合它的气质。舒适的悬架取向遵循着别克GL8一贯的特色,有韧性的减振系统在应对减速坎等大幅颠簸时也能及时拉住车身,避免座舱颠簸幅度过大。

全新2020款别克GL8座舱隔音表现在同级别MPV中称得上"优秀",即使高速时有轻微的路噪和风噪,对乘客之间的交流几乎不会造成影响。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