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别克gl8价格多少钱?2020款别克gl8售价23.29万元起

2020-05-29 15:34:43    admin
0

2020款别克GL8陆上公务舱有两个配置福祉版提供了无障碍座椅,此次实拍的是配置最高的尊贵型,"胖头鱼"造型已经深入人心,辨识度很高。两款福祉版的价格分别是30.89万元和32.99万元起,2020款普通版GL8价格是23.29万元起,新款车型在细节之处的变化很大,全新的家族化前脸视觉效果更显突出,银色镀铬饰条对增加视觉宽度能起到很大作用。

展翼型LED自动大灯 很有科技感,流水式LED转向灯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同样很棒。新款别克GL 8搭载的玛吉斯轮胎在电商的零售价不到500元/条,价格算是比较低廉的。双色铝合金轮圈采用了全新的式样设计,造型有立体感。

尾部的变化也仅在细节之处,整体风格没有太大调整。一根镀铬饰条同样 贯穿LED尾灯,造型与车头相呼应。尊贵型在泊车辅助方面提供了前后雷达、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入位三项功能,便利性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内饰造型的改动幅度很大,除了没有采用ES陆尊的双联屏设计之外,其余部分的造型风格较为接近。中控台虽然为软性材质,不过手感上依然偏硬。

2020款别克GL8方向盘的主要变化在于按钮造型作了修改,车标也换成了彩色标志。仪表盘液晶屏由此前的单色变为了8英寸彩屏,不仅显示内容更丰富,视觉效果也更好了。

为了追随时代潮流,2020款别克GL8新款陆上公务舱也配备了智能互联系统,中控触屏为12英寸,系统还具备语音操控、手机App远程控制车况等功能。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