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比亚迪汉什么时候上市?2020比亚迪汉上市时间

2020-04-30 15:29:52    admin
0

根据比亚迪最新消息,2020款比亚迪汉EV电动车将在6月份上市,汉DM插电混动车型将在第三季度上市,此次实拍的这辆全新比亚迪汉新车,采用了EV专属的龙脸设计元素,相信大家对这个最新的龙脸元素并不陌生了,使得新车非常的酷炫前位,颜值非常高。

比亚迪汉前大灯为LED光源,采用了龙晶设计语言,车辆解锁时灯光会往返于日间灯与氛围灯之间,辨识度颇高。下方三段式进气口以及略带铲型的前唇,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动感、大气。

比亚迪汉车身比较的修长,长度接近5米配合高腰线给人比较的优雅,在加上溜背的设计,非常的柔美,隐藏式的门把手进一步减少了风阻,视觉上也够高端。

比亚迪汉新车外后视镜采用了双色设计,并集成了横条式LED转向灯,下方还配备了360°全景摄像头。另外,外后视镜还有个隐藏功能,可使用NFC卡片解锁车门。

比亚迪汉尾部设计多以横向线条组建,强调尾部的视觉宽度,微微拾起的鸭尾,更是让整个尾部显得宽大的同时平添几分动感。

比亚迪汉内饰还是有比亚迪那味儿,主要是中控大屏实在太有辨识度了,但实际上线条已经变圆滑,而且细节设计也要多很多。

实拍的这辆比亚迪汉是电动版,有单电机的和双电机的四驱版本,四驱版本的百公里加速能有3.9秒,单电机的长续航版有605公里的综合续航,对比同级别的对手来说,不容小觑。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