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比亚迪汉设计师,比亚迪汉设计团队

2020-08-18 14:57:21    admin
0

众所周知,在比亚迪的王朝系列车型中,是策划以及研发周期最久的车型,重要性绝对是不言而喻的。汉作为品牌的旗舰级轿车,比亚迪对它的设计自然不敢怠慢,因此为它量身打造了一个大咖云集的设计天团,当中包含我们熟悉的业界顶级设计师沃尔夫冈艾格、米开勒帕加内蒂以及胡安马 洛佩兹。

其中,比亚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先生把控了汉的最初设计方向以及总体设计,以主导者的角色出现。艾格先生的实力毋庸置疑,不管是高端车型还是大众车型,他都能抓住不同品牌的特色,设计出符合不同产品调性的优秀产品。在艾格先生加盟比亚迪之后,不仅带来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同时还开启了比亚迪在设计方面的新纪元。

米开勒.帕加内蒂先生被视为专注豪华车型的巧匠,他是比亚迪全球内饰设计总监,汉的内饰设计由他主导。据悉,深受德国设计影响的他,比较强调设计的平衡性和对称性,同时也喜爱有序的设计。

胡安马洛佩兹先生是比亚迪的全球外饰设计总监,来自西班牙的他曾就职于法拉利,诸如法拉利458、LaFerrai等车型都是由他领导设计的,而汉的外观设计就融入了很多他的设计理念。

拥有如此强大的设计团队,试问比亚迪汉的设计怎能不惊艳?事实上,在汉的官图发布后,绝大部分人对它的设计都是赞不绝口的,当中包括我。若只论设计,我相信即便是目前主流的豪华品牌中大型车也不敢贸然说自己比汉做得更加出色。毫无疑问,汉是比亚迪在设计方面再一次进阶的成果展现。

话虽如此,但不管是比亚迪汉EV还是汉DM,它们的外观设计理念都仍然以“龙”为主调,这是整个品牌的设计核心,自然是不会有变化的。当然了,如果跟那些采用相同设计理念的其它比亚迪车型相比,它的外观细节已经得到进一步的优化,这才是体现设计进阶之处。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