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比亚迪汉EV中控台图解说明

2020-08-19 11:45:04    admin
0

比亚迪EV中控台顶部采用了触感比较细腻的皮质包裹,副驾驶前方的亮黑色部分内置有氛围灯。方向盘尺寸不小,而且握感饱满。

比亚迪汉EV中控车机为DiLink 3.0系统,相比老版本系统,前者UI设计有变化,功能还是那么丰富,液晶仪表显示效果、功能性也都没问题。

官方称汉EV中控台两侧空调出风口的设计灵感源于大雁塔,这种融入中国传统元素的想法固然很好,但这出风门造型,似乎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

新车副驾驶座椅内侧配备了“老板键”,同时后排也拥有可调节开关、风量、温度的独立空调控制面板。

汉EV的内饰以简洁、打造豪华感为主,黑色/棕色的配色,使车内视觉感受更稳重,且大量软性材质、木纹材质的使用也大大提升了前排的档次感。

作为一款中大型车,确实不必担心汉EV的豪华感营造不到位,门板内侧除了中间为木纹装饰外,其余大部分均被皮质包裹。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