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奇瑞艾瑞泽7与比亚迪速锐外观对比

2016-11-11 16:52:43    admin
0

奇瑞艾瑞泽7与比亚迪速锐外观对比

  无论是奇瑞艾瑞泽7还是比亚迪速锐的外观造型没有太多特立独行的地方,整体设计风格都属于中庸、简洁的类型,虽然谈不上有什么令人过目不忘之处,但也算符合主流审美。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很多人初次见到这车第一反应就是:“恩,这车长得还不错。”


  奇瑞艾瑞泽7与比亚迪速锐在车身尺寸方面,艾瑞泽7的车长和车高略逊于速锐,而在轴距和车宽上占有一定的优势。在车侧细节上,艾瑞泽7的窗框饰板进行了黑色处理,相比与速锐的同色窗框,整体感更强。


  奇瑞艾瑞泽7与比亚迪速锐的车尾造型,艾瑞泽7和速锐同样都比较中庸,但在视觉效果的营造上显然走得是完全不同的两条路,其中艾瑞泽7的尾灯布局以及线条,让整车看着比较显宽。尾灯组上,艾瑞泽7和速锐的刹车灯都采用了LED光源,而其它的雾灯、转向灯以及倒车灯这些依旧为普通卤素灯泡。


  奇瑞艾瑞泽7与比亚迪速锐采用的都是目前紧凑型车中比较主流的205/55 R16轮胎,其中艾瑞泽7用的是佳通Comfort228系列轮胎,市场售价约380元/条,速锐用的是玛吉斯MA656系列产品,市场价格在460元/条上下。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