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腾势X中控台屏幕功能图解说明

2020-06-06 11:10:37    admin
0

腾势x继承自比亚迪的旋转中控屏带来了很好的科技感。并且尺寸进一步加大,达到15.6英寸。界面虽然经过奔驰的重新设计,但系统依然是比亚迪的DiLink智能车载系统。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在ECO和SPORT驾驶模式下会有不同的主题。但仪表功能较少,且几乎和中控屏没有联动。

DiLink智能车载系统非常开放支持用户安装安卓应用,而这280万安卓应用就是它最大的优势,虽然很多应用没有针对用车场景进行优化,但它至少给予了消费者更多自主选择的可能。

分屏功能可以有效提高大尺寸屏幕的利用率,这一点腾势X做到了一半。第三方应用和娱乐功能可以分屏,但车辆基础功能界面大多不支持分屏。好在这套系统支持OTA在线升级,希望在未来的OTA升级中能有改善。

腾势X中央通道前面是手机无线充电板,后面是水杯架,除此之外就没有别的储物空间放置杂物,如果中央通道下方能掏出一个储物空间的话会更加方便。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