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风光580Pro最低配置内饰是怎样的?

2020-04-09 09:34:57    admin
0

风光580Pro最低配手动驭领版车型的中控布局基本坚持了风光580的造型设计,多运用横向线条有助于视觉效果的拉伸。三辐式方向盘集成多功能按键,可对多媒体系统进行控制。CVT版车型采用造型更运动的平底式方向盘,顶配的CVT领航版还带有换挡拨片。仪表盘采用双圆形+单色液晶屏的组合,显示效果清晰直观。

风光580Pro最低配车型采用9英寸悬浮屏,其它配置车型均采用15.6英寸的超大悬浮屏。功能性方面具备GPS导航、蓝牙、手机互联及语音控制,顶配的CVT领航版还支持车联网功能。

风光580Pro手动驭领版和CVT驭领版采用的是手动空调,中高配的CVT智领版和领航版则采用自动空调。全系车型还标配了后排空调出风口。最低配的手动驭领版配备了一块普通天窗。只有顶配的CVT领航版才配有可开启的全景天窗。

风光580Pro座椅采用黑色皮革材质进行包裹,乘坐舒适度还是不错的。手动/CVT驭领版的主驾驶位座椅为6向手动调节,中高配的CVT智领版和领航版,其主驾驶位则具备6向电动调节功能。

该车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形式,其中第二排座椅还支持前后滑动调节,可以更好的平衡第二排和第三排的乘坐空间。

风光580Pro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分别支持4/6比例和等比例放倒,放倒后的后备厢地板平整度不错,并且最大进深可以达到1950mm。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