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1款风光580试驾测评,2021款风光580怎么样

2020-09-11 09:40:29    admin
0

此次试驾的车辆是2021款东风风光580☆星版 1.5TGDI,先介绍一下它的三大件,使用的发动机型号为HD15A,最大功率是180马力(132千瓦),最大扭矩是270牛米,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箱,底盘悬架是前麦弗逊加后多连杆悬架,车辆开起来怎么样呢?下面来看看,起步之初,油门的响应表现适中,但并不拖沓,起步轻松且具备亲和力。

2021款风光580日常驾驶时,发动机的转速基本维持在2000rpm,动力输出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

转速超过2500rpm后,其还会迎来一个小的爆发点,动力输出也会更为明显。运动模式下,动力的响应会更为积极,加速超车时会更加洒脱。

该车的助力转向也设定了三种模式:舒适、标准和运动。经过体验,个人感觉它们之间的区别并不是特别明显。标准模式下,它的转向力度表现适中,整体指向没有问题,不过略带一些虚位。

2021款风光580噪音的控制还是可以的,主要的噪音来自于胎噪和路噪,而风噪对其影响并不是很明显。刹车表现较为线性,不过制动力度不算强大。

2021款风光580悬架的整体性尚可,只不过在调校上稍微偏硬朗了一些。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