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东风风神奕炫GS试驾评测,奕炫GS开起来怎么样

2020-05-22 10:08:43    admin
0

此次试驾的车辆是2020款奕炫GS 230T高配版本,试驾开始之前,向介绍一下它的三大件,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方面,底盘悬架结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下面来看看奕炫GS的驾驶感受。

奕炫GS的油门设定很大程度偏向了平顺性,初段比较舒缓,驾驶轻松,代价是对于小油门的动力执行不够机敏。

奕炫GS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谈不上凌厉,不够能很好地兑现低速行驶时的平顺性,它不会给你带来什么困扰。

奕炫GS动力够用吗?最大150马力的发动机应付高速工况在我看来也并无任何问题,它整体是很绵密线性的,不会有明显的涡轮介入感。

奕炫GS底盘整体的舒适性以这个价位讲没有问题,而十对路面信息反馈比较丰富,但作为乘客会觉得小振动处理不够彻底。

奕炫GS转向是开起来最给我好感的部分,低速时足够轻盈,回正力很自然,高速时沉稳且具备不错的指向性,主观信心强。

静谧性不是这台车的强项,特别是前排,奕炫GS高速行驶时胎噪有些大,另外急加速时排气管也会传来明显噪音。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