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法拉利458Italia改装五辐凹凸轮毂更型

2017-02-23 15:09:15    admin
0

  如果你还不算一个资深车迷,并且仅能从车身的设计和制造而非动力和性能来对一辆车进行品头论足的话,那么最适合停放在你车库里的车莫过于法拉利458 Italia了。


法拉利 458 Italia改装CEC c884轮毂

  不幸的是,总是有层出不穷的百万富翁和亿万富翁降临人世,法拉利更是不遗余力地通过销售力扩张其的势力范围,于是拥有一辆458 Italia也不再是一件稀罕事,好在还有贴心的售后改装商做个性化定制的坚定后盾。


内凹的轮毂设计很有动感

  如果你有见识过SR Auto Group为你的法拉利458 Italia准备的这款CEC c884轮毂改装的话,你一定不会失望,充满力量感的五辐设计融合了现代化的内凹元素,削弱了458 Italia外表上先天不足的纤弱感。


温柔中略带凶狠

  因为法拉利458 Italia是当之无愧的形式与功能主义的天作之合,所以没有什么比打开车库的门、泡一杯最喜欢的咖啡、享受上班族在匆忙地清晨向停在你车库里的458 Italia投去贪婪地一瞥,更惬意的事情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