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心在滴血 法拉利458 Spider改成废铁

2017-02-27 10:31:19    admin
0

  上一期介绍了一台末日战车——锈蚀贴膜的福特野马。有些人可能还觉得档次不够,那不要紧,法拉利458 Spider的逼格肯定够了吧。在人们的印象里,名贵的欧洲超跑总有着光鲜亮丽的外表。而这台全身锈蚀贴膜的法拉利458,就能让你三观毁成渣了。


  把一台如此昂贵的超跑弄成这样也是需要极大勇气的。不过这也是贴膜改色的优势,不满意撕掉就是,没什么可顾虑的。显然看上去是锈迹斑斑,但毕竟这是一台法拉利458,这些破败不堪的锈迹也是精心设计的。这套贴膜涂装是由荷兰Prowrap Professional Carwrapping为其量身定制的。

  虽然是换上了重口味的锈蚀涂装,不过还是能保留一些法拉利的优雅气质。并不会像那台野马,一看就是世界末日逃生用的。

  郊区一个杂草丛生的仓库,正是这台法拉利458 Spider的归宿。就是要在这种鸟不拉屎的废弃工业建筑里,才是最好的背景。

  或者就找个空地丢那,还真就跟被遗弃的车辆一样。捡垃圾的大爷不知道会不会在树林当中多看一眼。

  车身做旧就算了,连车牌都不放过。反正在国内的话,像法拉利458这类超跑贴这种奇葩贴膜不一定会给警察叔叔带走。但要是连车牌都弄成这样那肯定是12分直接拜拜。

  连车牌都弄成那样了,法拉利的跃马图腾肯定未能幸免。

  在无人看管的野外防止十几年不知道会不会自然腐蚀成这个鸟样。

  不过,就算警察叔叔不管,法拉利也会管。上次那个卡通涂装的法拉利458就被法拉利告了,还申请了禁令,车主不得不全给撕了。贴成这样估计悬,法拉利对于自己的产品有很严格的标准,卖出去了你也不能随便弄。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