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暗黑色法拉利458Italia改装ADV.1轮毂

2017-03-09 17:26:21    admin
0

  法拉利458 Italia好比一件艺术品般时刻以它独特的美挑逗着人们的忍耐极限,到最终也分不清到底是它“拐骗”了众多车迷,还是被改装商所“诱拐”……

  然而有一件事情是可以确认的,近日,美国轮毂改装商Advance Once Wheels的确俘获了这款超跑,经过ADV.1的洗礼,法拉利458 Italia风流倜傥之中多了一丝媚骨柔情。

  被这家美国改装商成功诱拐而来的是一辆黑色458,ADV.1赋予其一套ADV.5 Trak Spec SL(SL是Super Light的缩写,即超轻的意思)轮毂,前21x9.0英寸后22x12.5英寸占据了前后车身大部分空间,带来十足的视觉未来感。

  轮毂采用复杂的五辐设计,让整款车看上去绝非等闲之辈,ADV.1也自豪地冠以其“永不妥协的不锈钢”之名。当然这就意味着这款改装法拉利458 Italia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赚取人们艳羡的眼神,当然车主也要有十足的把握跟得458 Italia的思维才行!

  4.5升、8缸引擎、意大利人的骄傲,将这三个元素合并在一起,任何一个法拉利车迷都能即刻猜出这是一辆法拉利458 Italia,而今天ADV.1为458 Italia推出的这款轮毂改装则让其未来感更加迷幻……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