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法拉利458敞篷改装外观 梦幻蓝光超跑

2017-03-16 15:47:06    admin
0

  日前,继完成法拉利458 Italia改装作品之后,英国改装品牌A.Kahn Design又将“魔法”施展到了458 Spider身上,Grigio Alloy hue涂装让这部敞篷超跑看上去十分梦幻。




  外观方面,比起别的改装品牌“破坏”458 Spider本已完美的线条,A.Kahn Design选择更多的进行“潜在”升级。包括银色进气口装饰、亚光后扩散器、黑色卡钳等等,轮圈采用了A.Kahn Design的Monza款式,同时客户可以定制任意轮圈颜色,前21后22英寸均为锻造轮圈。



  性能方面,A.Kahn Design唯一的改动就是对悬挂进行了降低调教,让整车比原厂看起来更凶猛一些,对于562马力的敞篷458来说,这也是一个不坏的选择。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