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如虎添翼 法拉利458轮毂改装案例

2017-03-29 14:09:13    admin
0

  这几代的法拉利458天生一副凶神恶煞的外观,骨子里强劲的性能从来没有低调的意思,这只马力怪兽又换新装备了,改装了四只极具战斗力的轮毂,让我们看看它的表现吧


  如今的轮辋改装市场上,黑色喷涂几乎成了一众一线改装厂商争抢眼球的利器!今天我们的Forgestar也没能脱俗。今天他们为我们的458带来的这四只丰满的轮毂,其前轴和后轴分别采用了尺寸12x20及9x20英寸,胎宽245/35和345/30的轮胎,轮毂采用纹理雕刻并用磨砂黑色涂层加以处理,得到了无与伦比的视觉冲击力和强悍的抓地奔跑能力,当真是给458这只老虎加上了飞翔的翅膀。


9x20 inch前轮,帅气有质感


2x20 inch后轮,酷炫真的酷


熏黑磨砂缎面愈显质感

  如此凶悍的如虎添翼的跃马458改装,似乎也只有在赛道中才能一睹其掠食者的风采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