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法拉利458Spider改装鉴赏 清爽感觉眼前一亮

2017-04-11 10:04:59    admin
0


Project Kahn这次的改装目标是法拉利458 Spider。并给他带来了更清爽的改装。


      改装后的车辆让人眼前一亮,而又十分优雅。这正是这种对于车辆的改装独特的品味,使得Kahn特立独行与其他的改装厂商。 


      设置在车辆前部的空气动力学部件,车顶,支柱,后视镜,侧裙,行李舱和后部扩散器。全部涂黑的后车灯也同样是不错的创意,但是或许并没有太多实用性。


      车辆改装的最大亮点在于所配置的Kahn RS轮胎。银色的21英寸的前车轮和22英寸的后轮让整个改装作品大气华丽。而设计独特的黄色刹车卡钳也同样使车辆显得动感十足,富有流行气息。同样,与Kahn 其他的改装车一样,这辆杰出的改装车辆的内部设计也同样可以根据顾客要求进行定做。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