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19款蒙迪欧智控版好不好?2019款蒙迪欧智控版怎么样?

2019-04-22 15:02:02    020huang
0

  新款蒙迪欧依然延续现款时尚动感的外型风格,低矮的车身搭配上溜背的造型设计,颇具几分轿跑的韵味,是同级中颜值较高的存在。

  相较于外观,蒙迪欧质控版车内则完全与现款一致,虽然用料和功能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是相比目前主流竞争对手还是显得老气了一些,有提升的空间。由于智控版车身尺寸未变,前排乘坐空间还算宽裕,后排空间相对于同级车型就稍显局促。

  蒙迪欧智控版依旧搭载1.5T发动机和2.0T高低功率三款动力,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350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依旧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相对于同级别哪些改款车型来说,蒙迪欧不具备什么优势。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