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国产宝马X2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

2019-09-11 10:20:46    020huang
0

  国产宝马X2在保留了进口版车型原汁原味的设计同时,在价格方面的下探,将使得其在面对同级别众多车型时,竞争力得到一定的提升,并且也将吸引到更多的消费者关注的目光,不过,虽然国产版保持原汁原味,不过后排空间对消费者来说,可能有些不太合适。

  外观上,国产宝马X2与海外版保持一致,经典双肾进气格栅非常具有标示性,并经过亮黑效果处理,配备LED前大灯组,取消了圆形雾灯,侧身紧凑且协调,营造俯冲向前姿态,尾部十分凹凸有致,双边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

  内饰设计上,车辆整体布局给人熟悉却亲切的感觉,与此同时在中控饰板处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进行包裹,以提升整车内部的豪华氛围,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出风口以及后排USB接口等配置,车辆均有配备。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