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广汽本田皓影价格多少钱?本田皓影售价大概多少?

2019-08-26 16:20:48    admin
0

日前,我们从广汽本田获得了有关于本田BREEZE最新消息,新车中文正式命名为皓影,本田皓影可以简单的看做东风本田CR-V姊妹车型了,新车之前就已经出现在申报批次中了,预计将在今年底上市销售。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马力能达到193Ps。

广汽本田皓影价格方面,参考CR-V售价预计在17-25万左右,本田新车的外观上还是有些个性的,它使用了目前本田家族最新的风格,预计未来不少新车也会这样,细节上更加精致起来,有棱有角的设计加上镀铬饰条的装饰,使得前脸高档不少,再加速前大灯的配合整体给人是年轻朝气的,另外下方的格栅增加了不少运动感。

本田皓影车身方面,新车采用了突出轮门淡车门的设计,侧面看起来比较有肌肉感,另外车身下方还有一条饰条一直贯穿到车尾,使得车身看起来不再低调,车身尺寸方面,它比CR-V要长一些。

车尾方面,本田皓影新车的是线条感还是营造的很不错,黑色的饰条加低调的两出排气显得很有层次感,上方的尾灯是个亮点了,配合牌照区域显得立体感。上方收紧的造型突出尾部的翘臀了。

配置方面,本田皓影将提供了17和19寸轮圈可选,另外还有不少车身装饰件,必要车窗饰件。轮眉和车门饰件等,还有全景天窗都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本田皓影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型号为L15BT,参数比起同级别的同排量来看是很有优势的,马力快要接近200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