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皓影价格及图片 广汽本田皓影报价及图片

2019-11-07 11:56:01    admin
0

在开始长篇大幅的设计论之前,大家可以先来看看这张图,这也是笔者第一次看到广汽本田皓影实车当时的场景,并不是想突出或者贬低哪个品牌的意思,我认为真正的设计并不在于你从什么世界奇观上获得的灵感,而是一眼望去,它总能成为你注目的焦点。

本田近两年来的新车型,在外观上确实能够做到足够有辨识度,十代雅阁就是很好的例子,大溜背十分讨喜,成功脱掉了中年油腻男的帽子。皓影有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动力版本车型,在外观上的差别非常细微,基本上是一些特殊性的标识,前脸上,混动车型本田标的外围有一层蓝色圈。

皓影没有随风逐流的用上分体大灯的设计,保留传统设计的同时细节上凸显得更为精致,全新设计的流光矩阵大灯与镀铬上格栅相融,一体感更强。为了使运动风格进行得更加彻底且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儿,整体的前进气格栅部分都做了亮黑的处理,更加凸显攻击性,视觉效果不错。

车侧是皓影最好看的一面,没有大溜背,也没有太多复杂的线条勾勒,简单的一条腰线从前到后,车身比例十分均匀,符合目标消费者的审美。混动版车型车侧的造型基本上燃油版一致,细微区别在于左右翼子板上的HYBRID标识,以表明身份。

皓影整车尺寸4634*1855*1679 (1689)m 轴距为2661(2660),撞色树杈状的多辐轮毂视觉效果不错,另外皓影还提供了235/65 R17、235/60 R18235/55 R19轮胎规格供消费者选择。

皓影尾部则显得比较敦实,不过层次感不错,上方的小鸭尾和L型尾灯都做了熏黑处理,看起来挺有攻击力,混动版本车型在右下角多出HYBRID的标识。尾灯的点亮效果还是十分不错的,虽然面积不大,但集成度比较高,上方的转向灯,内部的刹车灯、尾灯、倒车灯都融合到了这个区域。

皓影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燃油版1.5T发动机和混动版2.0L发动机加电机的组合,内饰方面,皓影和CR-V是高度相似的,价格方面,和CR-V也是很接近的,到时候就看哪个优惠大吧。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