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本田XNV价格多少钱?本田XNV补贴后售价16.98万起

2019-12-07 11:50:40    admin
0

东风本田2020款X-NV基于其同门师兄X-RV打造而来,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只是一些细节作出了调整。其动力电池容量为53.6kWh,NEDCI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01km,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续航能力算是比较高的。

该车目前在售的2020款XNV总共有两种配置车型,补贴后的售价分别是16.98万元和17.98万元,今天我们实拍图中的这辆就是其高配车型--电掣版。

本田X-NV的NEDC续航里程为401km,在合资电动车型中表现不错,可以说是一款能满足通勤及家用的纯电动车。在使用过程中,一些常规的操作和它的同门师兄X-RV基本相同。

虽然逃生开关、充电盖板应急开关和慢充口应急开关都有配备,但是在使用便利度上还有提升空间。不过其整体品质,还是与东风本田的燃油车基本一致的,而且保持着朴实无华的风格。

动力方面,本田XNV使用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是163马力,峰值扭矩是280牛米,17万的价格,大家觉得贵吗?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