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本田X-NV百公里加速时间几秒?本田XNV性能测试

2020-02-24 11:04:33    admin
0

在车辆全油门加速过程中,纵向加速度的变化能够体现动力输出的恒定性。总体上来看,车辆加速G值变化较为平缓,在加速后期仍然能够保持较高的动力输出能力。X-NV有三种驾驶模式,除了普通模式和运动模式之外,还有一个动能回收模式。三种模式可以通过按键来切换。

本田X-NV 0-50km/h加速时间≤4s,0-80km/h加速时间≤7.5s。高扭矩、高功率、高效率电机,实现了驾驶性能和电耗要求的平衡,充分体现了Honda SPORT EV的动力特征。

X-NV 100-0km/h制动距离为41.07m。对于一款纯电动SUV而言,算是中规中矩。需要注意的是,制动测试是在气温低于0°C的环境下进行的,轮胎变硬导致迟滞效应减弱,降低了轮胎的抓地力。低温肯定会对汽车的加速和制动性能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

当天的气温是0°C到-7°C,地面上的积雪已经融化,对车辆的抓地力基本没有影响。同时这个温度对于电动车来说也算正常工作范围。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