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享域最低配可以买吗?本田享域最低配值得买吗?

2020-03-23 10:28:45    admin
0

本田享域手动舒适版这款享域的最低配车型售价9.98万元,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它都很诚实地表现出了一辆低配车的特质,黑塑料的后视镜壳和门把手,再加上那个不带盖的钢轮圈,内饰同样是比较朴素,能拿出来说的配置就是胎压监测、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其它真就没什么了。

这么来看,这辆车的配置肯定是弱项,比较适合买来做网约车使用,如果是一般家庭使用,那至少还是多花1.25万买CVT畅享版,家庭使用也会更便利一些。

享域动力方面使用了一台1.0T三缸发动机,最大是122马力,最大扭矩是173牛米,最低配使用了6速手动变速箱,短小精悍的档把看上去倒很有驾驶欲望。悬架形式是前麦弗逊加扭力梁非独立。

享域最低配车型不是很推荐购买。配置太乞丐版了,它存在的意义也是为了把门槛拉低到10万以下,如果是家庭用车的话,不如买高一配置的。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