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本田享域锐·混动试驾评测,享域混动版三大件怎么样

2020-09-15 13:56:15    admin
0

此次试驾的车辆是东风本田享域锐·混动版2021款,动力部分,它使用的是四缸的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9马力(80千瓦),最大扭矩是135牛米,驱动电机最大功率是96千瓦,最大扭矩是267米,综合功率是154马力(113千瓦)。享域锐混动使用的是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底盘悬架结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本田享域锐·混动版有纯电动模式、混合动力模式、发动机模式这三种驱动模式,虽说享域锐混动有着EV模式,但如果要长时间保持在此模式下,车辆必须得是低负荷的状态才可以。

得益于电动机的加入,享域锐混动的动力响应较好,动力输出平顺且线性,驾驶起来让人很有好感。

享域锐混动提供了三种驾驶模式,运动模式除了动力响应更灵敏之外,还有主动声浪传导系统。

享域锐混动的悬架调校偏舒适,对于一款以家用为首要取向的车型来说,运动感并不是其主要追求。

享域锐混动版车型低速时的噪音抑制表现较好,速度上来之后胎噪便会传入车厢内。试驾车的配置较高,有ACC、主动刹车等功能,实际体验中这套驾驶辅助功能的表现也令人满意。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