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江淮嘉悦A5致命缺点 嘉悦A5口碑优缺点评价

2019-11-13 11:06:06    admin
0

江淮汽车是国内比较老牌的汽车厂商之一,一直以瑞风SUV和MPV系列作为品牌的主力车型,并且在黄金时期占有比较高的市场地位,反而在份额最大的轿车市场中,江淮的热度一直不温不火。嘉悦A5的出现,是想分一分蛋糕了,在不太景气的车市大环境下,每家厂商都在寻求变数,想要以新理念、新产品冲破壁垒,提高质量及声量和品牌影响力。

对于江淮来说,针对轿车市场发力就是其应对之策,嘉悦A5应运而生。作为江淮大众共线生产的首款轿车,人们对于嘉悦A5充满期待。

江淮嘉悦A5缺点:前脸设计存在一些模仿痕迹,原创度和辨识度还可以做得更好。中控屏幕的触控灵敏度和响应速度还有提升空间。后排中间的地板有一些凸起了,乘坐大人时就很不舒服了,三名成年男子就有些挤了。

嘉悦A5优点:1.5T+CVT动力总成轻松好开,非常适合日常通勤代步。以掀背车型角度来看,车内乘坐空间超出预期,后排腿部空间宽敞。

与江淮大众共线生产的身份背景让我对于嘉悦A5有着更多期待,而江淮本身确实也是处处以较高标准来要求这款全新车型的。同级别少有的掀背设计是其最大亮点,而车内空间却并没有因为造型而牺牲很多,此外,平顺好开的动力总成也为它加分不少。

当然,有待提升的地方也很明显,我认为一个更具有辨识度的设计语言对于一款全新战略车型来说还是有必要的,可以使观众更加深刻地记住一个品牌的形象。嘉悦A5马上上市,看看它的市场表现吧。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