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19款帝豪GL缺点有什么?19款帝豪GL优缺点

2019-07-26 18:45:24    admin
0

2019款帝豪GL的本次改款着眼点并非指向造型设计, 而是丰富了动力总成。更强劲的1.5T动力让帝豪GL的一只脚已经迈进了运动化轿车的队列。当然L2智能驾驶的首次搭载也为帝豪GL增色不少,但智能驾驶功能藏在行车电脑上,并不易操作。而且NVH的控制并不成熟。至于轮胎也是成本问题,匹配一条抓地力更相配的一款也能更好地发挥帝豪GL的运动极限。

2019款帝豪GL缺点:帝豪GL搭智能驾驶系统,但功能调节设置在仪表盘着实不便捷。整车NVH的表现平平,回避发动机噪音不谈,风噪还是过于明显。

2019款帝豪GL优点:新增1.5T+ 7DCT的动力组合,凭借硬件实力和高传动效率给帝豪GL带来了运动化实力。转向质感调校见功力,可变回馈力选择性调节,拥有不错的转向比和精准性。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