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博越pro四驱越野性能测试 博越pro四驱能力如何?

2020-04-11 13:51:17    admin
0

2020款博越PRO智能四驱版刚刚上市没多久,搭载了一套适时四驱,是来自博格华纳的,动力搭载了一台1.5T三缸发动机加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次,我们来越野场地试驾看看,它的越野性能如何,来到越野场地,博越PRO在第一个项目就发生了意外。36度坡爬到一半时,仪表提示变速箱过热,切断了四驱。

同样的剧情发生在42度坡上面,最终两个角度的陡坡都没有成功登顶,有什么出师不利,不是怎么给力。

为完成陡坡缓降项目,我们采用非测试方法将博越PRO、开上了坡顶。博越PRO的陡坡缓降系统不支持速度调节,不过预设的速度还算合理,功能启动也比较迅速。

在30cm的馒头包项目中,博越PRO因为底盘离地间隙较小,在中途托底没能顺利完成项目。

45度侧坡项目对于博越PRO来说比较轻松,车尾的稳定性不错,没有明显下滑的情况出现。

在蝴蝶谷项目中,博越PRO凭借优秀的轮间动力分配能力轻松通过。这车轻度越野还可以,高难度越野能力不太行,预料之中。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