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吉利嘉际最低配值得买吗?嘉际手动挡怎么样?

2020-03-12 10:16:30    admin
0

从配置上来说,吉利嘉际1.5TD手动舒享型带有倒车雷达、影像、自动空调并且后排还能够独立调节风量、10.25英寸大屏的功能也非常丰富。从整体来看,也许它还算不上是尽善尽美,但结合到还不到10万元的售价,以一辆MPV的标准来看,性价比是比较高的了。

它是全系唯一的手动挡车型,考虑到MPV更多是家用,自动挡在操作上会更便利,如果您对这点也有所顾虑的话,比它贵2万元的1.8TD自动悦享型也可以考虑一下,除了配置上有小幅增加外,重要的是它使用的是1.8T+6AT的动力组合,完全规避了三缸+双离合这个听起来比较会令人犹豫的动力搭配在性价比方面也比较有优势。

MPV现在可以说成为大多数家庭的选择了,嘉际手动挡除了驾驶感受不是很好之外,大多数也没有什么毛病了,如果你打算为家里买辆车,差不多预售10万,是可以考虑买嘉际的。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