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兰博基尼Huracan EVO试驾评测 简直完美!

2019-07-23 14:22:13    admin
0

兰博基尼Huracan EVO在Strada模式 下的表现简直是日常驾驶的福音。不论是转向、 换挡、刹车还是悬架系统,都表现得轻松惬意 ,而动力响应和排气系统保持着高度克制。

自动模式下,变速箱换挡平顺且积极,很容易就跳上最高的第7挡,并且还有发动机启停功能加持,节能取向明显。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高位排气系统的嗓音实在太过美妙,两天的行驶中我从没有体验过该车的音响系统,这一点我没有任何发言权,真的很抱歉,“炸隧道则是这两天内大家最喜欢的娱乐活动,兰博基尼Huracan EVO使用的是5.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能有640马力,扭矩是600牛米。

难能可贵的是,在Sport模式下,Huracan EVO的悬架还能保持一定的理性,对于路面上的颠簸没有完全直接传递到座椅上,因此长时间在山路驾驶并不觉得非常辛苦。

在Corsa模式下,全液晶仪表的显示内容更突出车辆性能参数的展示,让人更加专注于驾驶。

不过,在Lofoten狭窄的山路上, Corsa模式明显有点耍不开,想真正发挥出Huracan EVO的所有潜力,还是要回到赛道上。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