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雷克萨斯GS改装金色轮圈及低趴车身

2017-02-28 15:25:21    admin
0

  这一辆雷克萨斯GS350 AWD版本,国内并没有上市销售,车的主人叫丹尼尔,上一辆座驾是保时捷997,他在这辆跑车身上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现在换成雷克萨斯,从激情回归稳重,却依然没有停下折腾的脚步。



  外观方面,相比较新款GS外观设计的“凯美瑞”化,这一代GS反而成为许多人心中的经典。白色车身尽管在国内很少见,但是这种斯文的气息很容易出效果。外观上安装一套来自日本贵气品牌GARSON的唇款车身包围,轻微点缀效果已经很满意了。


  轮圈方面,轮圈是丹尼尔爱车的最大看点,用上Rotiform BLQ 20寸三片式制品,前轮 9.5J、ET12,后轮 10.5J、ET 6。大家可以看见,无菌白车身搭配上经典金色轮圈,再用上Magen悬挂套装配合UAS气囊把车身放到地上,精致、贵气。


  这款GS本身造型大气,加上GARSON的车身包围妆点得恰到好处。此外,必须一而再、再而三的强调,白车身黄金圈,真的很斯文、很耐看。这种味道搭配上城市街景,绝对组合出一幅令人满意的画面。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