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雷克萨斯UX最低配内饰怎么样?

2020-02-14 13:58:03    admin
0

雷克萨斯UX最低配车内的部分细节比起配备F SPORT运动套件的车型来说,显得更质朴了一点,例如方向盘、中控装饰板、换挡杆和脚踏板等。但做工的细致程度毫不马虎。方向盘和F SPORT方向盘在设计上的主要区别在于两侧部分没有采用打孔皮材质,并缺少F标识。调节方式为手动。

驾驶模式分为标准/经济/纯电动/运动,比纯燃油驱动的次低配车型,在换挡杆后方多了一个纯电动模式按钮。7英寸液晶仪表盘肯定是够用了,但就是没有200 F SPORT版上的8英寸可移动式仪表酷炫。

除顶配车型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7英寸液晶显示屏。操作界面和同级豪华品牌相比有些简单了。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但不提供CarPlay。双区自动空调带花粉过滤除异味以及驾驶舱湿度监测功能,和高配车型相同。

座椅为皮革材质,次低配车型为织物皮革混搭材质。驾驶位支持8向电动调节及2向腰部调节。遗憾的是,加热/通风以及记忆功能仅有顶配车型提供。

混动车型的低配与次低配后备厢常规容积为225L,比200 F SPORT版的310L要少一些。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