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浴火重生之长安铃木新奥拓1.0MT外观测评

2016-09-27 08:50:08    admin
0

浴火重生之长安铃木新奥拓1.0MT测评

  铃木多年来在人们眼中的形象近乎根深蒂固,就是小小的直棱直角的样子,而新奥拓以一个全新的外形来到大家的眼前,想必设计者当时是有巨大的心理压力的。客观地说,微型车想要设计出具有视觉冲击力的外形是很难的,所以它们通常会被打扮得小巧可爱,充满卡通色彩。

 

  铃木奥拓的前中网是整个前脸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部位,纵横交错的细条格栅和通体的倒梯形为其增加了一些大气,水滴形的前大灯,好像一双很有脾气的眼睛,两个外角是黄色的转色灯,像极了瞳仁。新奥拓的整个前脸都很简单,没有复杂的设计元素,从发动机舱盖顺延下来都是圆润的弧线设计,一直延伸到前保险杠。

 

  铃木奥拓尾灯的面积很大,不规则造型与美丑基本都无关。有特点的是尾部的保险杠,很大的弧线造型让车身下半截看起来像穿了一条裙子,底部有一条小扰流状的凸起,避免了臃肿的感觉。

  铃木奥拓的轮胎尺寸为155/65 R14,锦湖的SOLUS KH17系列轮胎,现在市面上的一款热门紧凑型车科鲁兹也是使用同一系列的轮胎。前盘后鼓式的刹车系统也是微型车常用的配备。

  新奥拓基本算是迎合了时下的大众眼光,车身尺寸较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轴距达到2360mm。这个不用数据也能一眼看出来,而偏向于圆润的造型中保留了一点具有棱角的设计。让人一种柔中带刚的感觉。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