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玛莎拉蒂总裁改装出租车外观 这逼格有点高

2017-03-20 14:09:59    admin
0

  最近根据海外媒体消息,莫斯科的出租车大军中又加入了两辆我们无法理解的夸张车型,一辆玛莎拉蒂总裁和一辆雪佛兰科迈罗大黄蜂。想象一下,在一个大雨磅礴的夜晚,或许你刚从一间五星级酒店或者顶级酒吧出来,刚刚站在招一下手,一辆标准出租车涂装的玛莎拉蒂总裁或者大黄蜂就稳稳的停在你身旁,这样的景象相信要比自己去停车场找到自己那台458或者aventador更加拉风和吸引眼球吧。


  莫斯科的出租车的奢华程度与混乱程度一直都为世界所瞩目,从残破的如同使用了几个世纪的俄罗斯自产的拉达到奢华无比的迈巴赫57/62都可以随时随地出现在你身边。


   不过如果你真的这样想,那我们只能说一声抱歉,其实这两辆夸张的出租车并非真正可营运的出租车,而是俄罗斯一家名为MTS的电信运营商用来推广他们4G网络服务想出的奇招,但在莫斯科这个任何一辆私人车辆在未取得任何营运资格的情况下只需要放个出租车顶灯就能充当营运车辆的城市里,说不定你真的有缘可以坐上这两辆出租车界怪咖拉风一下。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