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魅红玛莎拉蒂总裁外观改装 热血运动风

2017-03-29 15:54:32    admin
0

   刚刚成立的改装子公司CDC Performance就立马推出第一款汽车改装作品,他们的第一作品选用了外观优雅动力强劲的三叉戟玛莎拉蒂总裁,改装方面主要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大幅度的改装

  CDC Performance运用了大量的日式元素来设计这辆车的外观。在前保杆的设计部分,除了LED日形灯之外,碳纤维的前下扰流与侧裙及后下保杆的整流设计都呈现出与一般版本极大的差异。另外在后行李箱上的装饰尾翼与碳纤维的后视镜盖搭配上红色的车身涂装,的确呈现出浓厚的神秘感。

  另外,22英寸亮黑涂装的轮圈搭配上245/295的前后高性能跑胎与全黑涂装的前进气坝相呼应的确是杀气十足。内装部分,大量使用碳纤维与真皮,麂皮的风格一直都是玛莎拉蒂的强项,CDC Performance 在原有的设计下增加了大量的红色缝线与菱格纹设计,呈现出高质感的运动风。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