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蒂芙尼蓝贴膜昂克赛拉外观改装欣赏

2017-03-13 17:16:28    admin
0

  如果你有一台马自达昂克赛拉,你会对它做些什么?性能控们估计会有点失望,因为昂克赛拉的创驰蓝天发动机压缩比奇高无比,上涡轮暂时成了天方夜谭。除了改改进排气,增加动力最有效的理论方法就是移植2.5L的“蓝天机”,不过相信很少人会这么做。所以,到目前为止,对昂克赛拉的改装案例还是外观的比较多,既然有一副好皮囊,为何不让它变得更个性,更有风格呢?



  本期带来的是吧友的爱车,是一台蒂芙尼蓝的昂克赛拉。为了拍摄这组写真大片,吧友特地将车开进了大山里,正可谓是“有山有水有靓车”。



  外观方面,更换了2016款MPS前杠、GF侧裙、GF定制色后包以及GF卧式尾翼,使原本就相当动感的昂克赛拉多了一分凛冽,视觉效果更加激进。如果车身是黑色或者招牌的魂动红,这组套件或许会使昂克赛拉变得杀气腾腾,不过,显然这样的搭配不是所有人都喜欢的。蒂芙尼蓝是近几年流行起来的一种颜色,放在昂克赛拉身上也是相当惊艳,绝对会带来爆表的回头率。


  这个时候或许有人就会问了,这贴膜哪里有卖?······贴膜的话好多改装店应该都有,这台蒂芙尼蓝全车喷漆有点花哨!随着改装政策的放开,改色是可以合法化的行为,蒂芙尼蓝搭配这组MPS车身套件,从某种角度上说是弱化了那种咄咄逼人的犀利,不过温和的色调给这部车带来的动感却依旧毫不逊色,多了一种“柔中带刚”的特质。



  轮毂方面,漂亮的车身套件已经跟进,当然不能少了一组衬得上自身气质的轮毂。选择了18寸沃森CV5轮毂(前8J后9J),搭配的是235/40 R18的宽胎,五幅镂空的设计经典之余带来了很不错的视觉效果,动感且迷人。

  刹车方面,原厂刹车升级成了知名度颇高的AP5200刹车,匹配的是330刹盘,大幅提升制动效果。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