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昂克赛拉改装氙气大灯高配总成及双光透镜

2017-05-24 16:45:20    admin
0

    昂克赛拉需要改装氙气大灯总成吗,如果你是在城市里买买菜的话,就不需要,如果在城镇郊外用车的的话昂克赛拉的原厂大灯就略显无力了,昂克赛拉要不要改装大灯总成呢,下面来看看改装的效果



    昂克赛拉原车大灯远光分开,都配置的是卤素大灯,尽管近光带卤灯单光透镜,但灯光效果仍然差强人易,在市区开开还可以,如果开到城郊,高速,再遇上个夜晚下雨,早上有雾的天气,这种灯光照明确实够呛。一会车友们在下面可以看到百士特车灯分享出来的原车大灯亮度的实拍照片,一起来感受下这含蓄的灯光效果。不带LED日行灯,整个大灯外观配合这种蜡黄的灯光,给人单调,乏味的视觉感受。



    想要从外在,内在两个维度来做大灯升级,师傅推荐方案是更换高配款总成。昂克赛拉LED日行灯氙灯透镜大灯总成,配置氙气大灯,近光带双光透镜,实现四远光两近光,灯光亮度提升300%。全新设计LED日行灯,款式新颖,动感时尚,高亮度,光线集中更清晰。瞬间提升大灯颜值,秒杀其他同款车型。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