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名爵HS改装外观越野风格 名爵HS外观改装案例

2019-05-25 14:54:47    admin
0

这一款名爵HS改装案例只是外观上的改装,使得车辆看起来更像越野车,实际越野能力并没有提升,我认为这样的改装主调没有任何不妥,须知道名爵HS本身就是一台城市紧凑型SUV,即便是配备了四驱系统的车型,也只是为了提升操控性和行驶安全性,并非越野。

既然只是为了提升越野风格,那将改装重点放在外观上是必然的事情,这也是一般消费者能接受的改装方式了,从最终的成品展示出来的效果来看,车主的选择正确,定位为城市SUV的名爵HS,在加入了越野元素之后,看着确实有其特别之处。

针对名爵HS的外观,改装之处一目了然,其中以整车迷彩贴膜最为直观,既有效提升了它的越野气息,同时让它看上去颇有几分军用越野车的味道。

与原厂相比,经过改装之后的前脸显得更有气势了,而从正前方看还颇有几分大脚车的既视感,这主要是得益于离地间隙的提升,以及换装了四只硕大的车轮。

虽然这台名爵HS的改装幅度不算大,但是出来的效果也确实能让人满意,而它更值得肯定的地方是由始至终都贯彻增强越野风格的改装思路,不管是整体还是细节都能充分体现出来。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